活動諮詢表單填寫 <<點我>>

如有活動報價需求,可填寫表單我們將盡快回覆您!也可在填寫後丟FB粉絲專頁私訊或官方line都可即時查看回覆喔!

 

● ● ●

絹印可以應用的領域很廣,因此各種不同的需求都可結合規劃,
依照年齡族群、受眾對象的區別,

無論是純印刷體驗,或是帶有課程實作的製版體驗,
都可以依照不同的活動內容訴求與時間來做不同安排,玩印常接觸的活動類型如下:

● ● ●

 

【品牌合作】
常以結合品牌logo、形象圖案...等形式,現場帶印刷體驗活動
如: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、開幕活動、餐敘、採訪...等。

 

【校園社團】
常結合班服製作(進入校園帶學生自己動手印班服)、絹印製版體驗(課程形式)、印刷體驗
如:班服社團服動手印刷、教師研習課程、純印刷體驗活動...等。

 

【政府藝文】
常結合節慶、推廣活動、文化中心課程進行不同的體驗課程結合
如:春節紅包袋與春聯印製、元宵節小燈籠絹印結合、家扶中心、文化中心、美術館絹印推廣課程與活動、生活節藝文市集合作...等。

 

【公司企業】
常結合logo、形象圖案...等形式在家庭日現場帶印刷體驗,或與福委會結合辦理自由印刷、製版體驗課程
如:家庭日攤位體驗、員工培訓課程、福委會文康活動...等。

 

【社區親子】
常結合節慶辦各種印刷體驗活動,或在社區開課帶小朋友體驗絹印印刷
如:春節印紅包、聖誕節帆布提袋、新大樓社區絹印體驗活動...等。

 

【市集展攤】
有單純市集攤位,也有許多與主辦單位合作的市集展覽合作形式,多半以體驗、聯名商品或課程相互結合
如:2017亞洲手創展、上海簡單生活節、露營活動現場市集或課程;市集如新竹13好市集、藏物市集、關西泥土鄉市集...等。

 


 

▼絹印體驗活動範例